上禮拜我們全家都中了.....
不是中獎,而是中了感冒病毒.....

第一個中獎的是小雨點的爸,一知道他感冒時我就千叮嚀萬囑咐,要他別抱小雨點
但這人以為戴了口罩就沒事,照常抱她,跟她玩..
果然,兩三天後小雨點就發燒了....
於是所有照顧她的重擔又落到我身上,偏偏上禮拜工作正忙,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禮拜五是事情最多的一天,忙到中午,我感覺自己好像快感冒了
於是趕緊吞維他命B,惠蓉還切了一顆甜檸檬要我馬上吃下去
到了晚上好像沒事了,但偏偏小雨點病情沒有好轉,等到好不容易把她哄睡已經快一點了
我急忙上樓晾衣服,可能這時吹到風吧(真的蠻冷的~),隔天一早就出現感冒症狀了...
唉~~終究還是中了.....

小雨點吃了一個禮拜的藥還是沒好
傍晚又帶她回去複診,醫生說是喉嚨發炎+鼻炎
唉~真可憐!難怪晚上睡覺都用嘴巴呼吸....
又拿了一個禮拜的藥,希望吃了能快點好起來~
我也要早日康復,不然還真沒什麼體力照顧小孩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