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小雨點適應的不是很好,她爸提議今天晚點送她過去保母家,送過去後會陪她一會兒再走
我出門買了條土司,連同小雨點的副食品一起先帶過去
沒想到保母一看到那條土司的反應是:以後不要拿那麼多來,拿她要吃的量就好了
我心想,拿一條土司過來也不行?怎麼保母都規矩這麼多阿?唉!@@

因為還是不太放心,中午撥電話給保母問了小雨點的狀況
結果保母開口就說:一直哭
我心急的問:怎麼回事?
保母:叫妳老公以後不要逗留啦,不然她會更想回家
我喔了一聲,保母又說:早上還是沒睡,稀飯只吃一半就不吃了...
我邊聽邊覺得難過,原本以為小雨點能很快適應,沒想到情況不如預期....
我開始擔心,我是不是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