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很長,卻覺得比往年過的還快,一晃眼明天又要進杜鵑窩上班了....ORZ!(我想是因為非常不想上班所以覺得年假過的特別快吧...)

九天假期可以說啥事也沒做,不過還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囉~
§ 除夕前一天- 中午搭朋友的便車回婆家,沿途幾乎沒車,非常快速就回到宜蘭,不過宜蘭真是冷到爆,還下雨,所以想當然爾只有窩在家裡的份....@@
§ 除夕- 更冷了!這天小雨點身上的配備有: 衛生衣+室內棉T+防踢被+鋪棉外套+圍巾,整個人就像一隻小北極熊一樣,腫的快要不能動彈,超好笑的!可惜沒帶相機回去,沒法PO照片讓大家笑一下 晚上吃完豐盛的火鍋之後,有點酒醉的公公一直慫恿我們跟小叔小嬸開車去羅東玩(說午夜12點之後那邊有安排活動),還說:小孩我幫你們顧啦!(嗯!聽到這句確定他醉了....dzs64yb5V5bS8XkwIyfZ3M6MxW8=.gif)我跟小嬸非常有默契的說:『天氣太冷了~下次吧!』說完兩人趕緊抱小孩上樓睡覺....014_擦汗.gif
§ 初一- 搭中午的高鐵回彰化,中部果然是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晴空萬里,,跟宜蘭還有台北比起來,簡直是天堂阿!老爸老媽看到小雨點又是搶著抱,開心的咧!
§ 初二-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老爸趁著下午我跟小雨點睡到翻過去時偷偷出去買蛋糕,晚上全家一起幫我慶生。不知已經多久沒跟家人一起過生日了呢,今年還多了一直想偷吃蛋糕的小雨點,好開心喔~謝謝大家
囉~感動ㄋㄟ! dv2Fqo2FPLt55nDHpDHQ6ANSR24uo=.gif


§ 初三&初四- 老實說,忘了這兩天在幹嘛了,反正就是天氣很好,但一樣窩在家顧小孩....>"<
§ 初五- 今天全家幫老爸過七十大壽,老哥在僑園訂了一桌筵席,僑園的菜還是很好吃,服務也棒,不過一樣可惜的是....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啦,嗚嗚~~吃完飯順便到附近的新光三越逛逛,老媽買了一個漂亮的平底鍋,害我也想敗一個,不過,回台北再說吧,行李夠多了~@@
§ 初六- 吃完午餐趕緊打包準備回台北了,全部東西塞完居然有一個行李箱+一個媽媽包+一個大手提袋那~~麼多,天啊!帶小孩出門簡直跟搬家沒兩樣嘛!還好老姐跟我搭同一班高鐵,而且我們運氣不錯,剛好同排還有空位,於是小雨點也自己坐一個位子,三個人就這樣很舒服的一路坐到台北~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真不敢相信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EQaAzG9hHcl1leibxzDsDR2HKM0=.gif
我想....這九天應該會是今年最輕鬆的九天了....
無論如何,要時時勉勵自己加油~
2009年可真的是得咬著牙撐下去的一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