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要先跟小雨點還有所有我認識的小朋友們說聲~兒童節快樂!106_親一個.gif

上週就答應大學同學的邀約,要在今天去參加他兒子的生日趴
結果沒想到昨晚回到家才想起相機的記憶卡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真是超級無敵晴天大霹靂!4a46b55d02000n65.gif
於是早上等小雨點喝完奶我便趕緊去市場買菜,然後再衝到公司拿記憶卡
(休假日還進公司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回到家已經12點多,趕緊幫小雨點梳妝打扮好,就搭小黃往天母出發

生日趴辦在天母的Haagen-Dazs旗艦店,今天天氣很好,所以辦在戶外
主人準備了一些小餅乾跟巧克力,還有小朋友都愛的卡通氣球
當然重頭戲就是冰淇淋蛋糕啦~超好吃的!
for blog.jpg 

這個生日趴有好多小朋友來參加,年紀大多比小雨點大
有小朋友的地方總免不了就會發生搶東西的狀況,今天也不例外
小雨點最後想帶走的Kitty氣球被一個小男生搶走了,還好小雨點在這方面不是很拗,我拿了另外一個Minnie的氣球給她,她就沒事了
嗯....大家都說小男生比較皮,果然是真的~@@

買了一本繪本給裘裘當生日禮物,裘裘被他老爸逼迫要在我臉上啾一下
阿姨可是第一次被小男生親呢~哈哈~WxPz3CU7B6arifXz8onA6xW0OGw=.gif
希望今天的生日趴讓你很開心喔~
祝你生日快樂!蛋糕.gif

更多照片在這兒arrow_0010.gif

49d39a48b2a23.gif 
應V小姐要求,補PO生日趴發生的一段小插曲..
話說小雨點自己到處走走玩玩,我這老媽當然就跟在她屁股後頭顧著
突然看到她蹲下身撿東西,我跟上前一看....
媽呀~~是隻死掉的大蟑螂!!!!
此時我應該要上前把大蟑螂拍掉,但很不幸的....那是我最怕的蟑螂阿~~9hNBZ7LORfvuXpy3IZBcY3GmOxk=.gif
於是我只能在一旁鬼叫,好險剛好有一對夫妻也看到了,那男的趕緊上前把那隻蟑螂打掉
呼~真素嚇死偶啦!!
我馬上抱起小雨點衝進廁所洗手,真是太噁心了!

V小姐說:人家不是說為母則強嗎?妳怎麼......
唉呦~蟑螂ㄝ!
我看為母再久,我還是無法克服對蟑螂恐懼吧...>"<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ileen
  • 哇~生日趴耶,BiBi都還沒參加過生日趴說=="
  • 是喔?
    那小雨點的生日趴你們一定要來喔~^^
    (還有兩個月啦~CC)

    renee1974 於 2009/04/06 09:54 回覆

  • 小鹿鹿
  • 感謝兩位美女的光臨~
    送給裘裘的繪本非常喜歡喔!
  • 裘裘很黏你呢~還會吃小雨點的醋,真可愛~^^

    renee1974 於 2009/04/06 15:31 回覆

  • eileen
  • 哇~小雨點也有生日趴唷
    那我們是一定要去的啦
    看樣子今年也要來幫小子辦個生日趴才行^^
  • 我們可能會辦在家裡啦~到時候歡迎你們來喔~^^

    renee1974 於 2009/04/06 15:32 回覆

  • villyyu
  • HAHA...ㄟ! 是妳們都說為母則強的ㄚ!!
    我猜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先衝過去把"嘎抓"打掉吧?! 結果妳在後面唉唉叫....萬一小雨點往嘴巴送的話..........(啊啊啊)

    現在的小朋友都有生日趴, 真好, 以前我們只有一顆蛋糕...如果爸媽忘了還沒有哩....@@
  • ㄜ..我完全沒想到她會把嘎抓往嘴巴送這件事...(嚇呆了@@)

    我從小到大的生日蛋糕應該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大年初二生日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嗚嗚!

    renee1974 於 2009/04/07 1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