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要先跟小雨點還有所有我認識的小朋友們說聲~兒童節快樂!106_親一個.gif

上週就答應大學同學的邀約,要在今天去參加他兒子的生日趴
結果沒想到昨晚回到家才想起相機的記憶卡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真是超級無敵晴天大霹靂!4a46b55d02000n65.gif
於是早上等小雨點喝完奶我便趕緊去市場買菜,然後再衝到公司拿記憶卡
(休假日還進公司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回到家已經12點多,趕緊幫小雨點梳妝打扮好,就搭小黃往天母出發

生日趴辦在天母的Haagen-Dazs旗艦店,今天天氣很好,所以辦在戶外
主人準備了一些小餅乾跟巧克力,還有小朋友都愛的卡通氣球
當然重頭戲就是冰淇淋蛋糕啦~超好吃的!
for blog.jpg 

這個生日趴有好多小朋友來參加,年紀大多比小雨點大
有小朋友的地方總免不了就會發生搶東西的狀況,今天也不例外
小雨點最後想帶走的Kitty氣球被一個小男生搶走了,還好小雨點在這方面不是很拗,我拿了另外一個Minnie的氣球給她,她就沒事了
嗯....大家都說小男生比較皮,果然是真的~@@

買了一本繪本給裘裘當生日禮物,裘裘被他老爸逼迫要在我臉上啾一下
阿姨可是第一次被小男生親呢~哈哈~WxPz3CU7B6arifXz8onA6xW0OGw=.gif
希望今天的生日趴讓你很開心喔~
祝你生日快樂!蛋糕.gif

更多照片在這兒arrow_0010.gif

49d39a48b2a23.gif 
應V小姐要求,補PO生日趴發生的一段小插曲..
話說小雨點自己到處走走玩玩,我這老媽當然就跟在她屁股後頭顧著
突然看到她蹲下身撿東西,我跟上前一看....
媽呀~~是隻死掉的大蟑螂!!!!
此時我應該要上前把大蟑螂拍掉,但很不幸的....那是我最怕的蟑螂阿~~9hNBZ7LORfvuXpy3IZBcY3GmOxk=.gif
於是我只能在一旁鬼叫,好險剛好有一對夫妻也看到了,那男的趕緊上前把那隻蟑螂打掉
呼~真素嚇死偶啦!!
我馬上抱起小雨點衝進廁所洗手,真是太噁心了!

V小姐說:人家不是說為母則強嗎?妳怎麼......
唉呦~蟑螂ㄝ!
我看為母再久,我還是無法克服對蟑螂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