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台北→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墾丁-1 (39).jpg  


原本想慢慢規劃墾丁之旅,但因為某天從網路上得知悠活兒童旅館剛好在4/15之前有優惠活動,所以就匆忙的訂了房間,決定在4/12出發
雖然前一晚整理行李到一點多,但不到七點就起床把早上才能收的東西趕緊打包,嚴重睡眠不足2FGM2SPteDPkcmWDFTANYfrTxoIE=.gif
哩哩扣扣的東西實在很多,搞到差點來不及,搭小黃到車站已經八點了(我們搭8:06的高鐵)
火速衝上車之後才想起忘了帶小雨點的襪子,果然急忙中一定會落東落西,昏!

小雨點在車上非常不安分,一直跑來跑去
還好現在有高鐵可搭,不然到高雄這麼遠的車程,帶個小小孩真的很累!
到了左營剛好10:06,不過因為我們走錯出口耽誤了一點時間,上接駁車時只剩後排的位置
悠活的接駁車只比小巴大一點,偏偏我們又坐後排,沿途顛簸到不行
還好小雨點吃了一點飯之後就睡著了,不然真怕她會暈車(我自己都有點暈了nZg7Cxf1dU2FjX72OCvAknCMtyuk=.gif )

經過兩個小時顛簸的車程,終於來到悠活渡假村
悠活的單車旅館就在下車處旁邊,房客可以把愛車掛在房間牆壁上,還蠻特別的
%E5%A2%BE%E4%B8%81-1+(651).jpg  

我們先到兒童旅館辦入住手續,櫃檯對面就是著名的"大水桶",也就是兒童泳池
從走道開始就運用很多鮮艷的色彩讓兒童旅館整體感覺起來很活潑
兒童旅館.JPG 

在我辦手續的同時,小雨點居然已經趴在泳池邊玩起水來了
她老爸也不阻止她,結果玩到上衣完全溼透
,My God!
還好有多帶幾件上衣,幫她換上之後,
我們就先到臨海餐廳吃午餐
吃的是貴森森的buffet,但菜色普普,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就略過不提了~
吃完午餐到處晃,兒童旅館設施還蠻多的
有兒童跟成人泳池,溫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另外還有專門為小孩設計的許多節目
我們晃到2點多,終於可以check in了
兒童旅館有34個房型可供選擇,我們住的是紅蘿蔔&白蘿蔔PK賽,進房間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囉~
房間比我想像中小一點,說是兩大床,其實應該是一大床+一通舖,睡6個大人都沒問題
小雨點一進房間就衝上床要玩YOHO字樣的抱枕,真的很可愛呢!(我是說抱枕啦...2E2FUHkQAZVyDpUZHfloOvxX4fW0=.gif )
%E5%A2%BE%E4%B8%81-1+(76).jpg 

拍完照之後幫小雨點換上泳裝,準備出去玩水啦~~
小雨點碰到水超high的,玩到身子已經發抖了還不願上來
她老爸只好帶她到有陽光的地方玩,那裡離我的海灘椅太遠了,所以照片拍的不多,連影片也忘了錄,殘念!
不過還是有拍到幾張經典照啦,好險~

泳池.bmp.jpg 

小雨點就這樣在泳池玩到四點多吧....我想再不把她抱起來不行了
於是下一幕就看到兩個大人手忙腳亂的抱著一個掙扎狂哭的小孩逃回房間....2FGM2SPteDPkcmWDFTANYfrTxoIE=.gif
雖然天氣很熱,但還是怕她感冒,所以回到房間趕緊讓她洗個熱水澡暖一下身子
我們也梳洗完畢之後就到紅魔鬼餐廳吃晚餐了
晚餐也是buffet,菜色比中午好多了,還有兒童餐區呢!
可惜小雨點完全不賞臉,雖然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看到食物她還是一直說"鼻要"@@
所以我們兩個大人吃撐了,小雨點卻幾乎沒吃到,只好早點回房間喝ㄋㄟㄋㄟ囉~
餐廳.JPG 

第一天就在舒適的飯店裡度過了,好悠哉阿~
我可能是太久沒旅行了,所以即使只到墾丁,即使沒什麼特殊行程,光待在飯店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還是因為我脫離了地獄,所以到哪都覺得很棒?@@)
小雨點今天玩的很高興,問她好不好玩她會一直點頭,呵呵~
不過我看她體力真的是耗盡了,所以喝完ㄋㄟㄋㄟ大約九點多就睡著了(很難得這麼早睡)
這大概也是我接她回台北至今第一次在10點以前上床睡覺吧....(真是幸福的一天阿....Bk57onKZMohAEcdD4IPbHFAZbsU=.gif )

第一天的照片在這兒喔~49d747ce815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