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03107_7zg5.gif 鬼靈精怪
某天小雨點又把遙控器摔到地上,電池跟電池蓋馬上分家散落一地
我想說趁機來個機會教育好了,板起臉跟她說:摔壞了,怎麼辦呢?
沒想到此時她馬上癟嘴低下頭,不過又偷瞄我,看我接下來的反應
我看到她的表情快笑死了,但又不能笑出來,繼續嚴肅的跟她說:馬麻不是說過遙控器不能摔嗎?現在摔壞了,怎麼辦呢?
然後她又繼續癟嘴,還裝無辜的表情,當下真想拍下來給大家瞧瞧,但我想應該一拿相機就破功了,所以作罷
從那天開始,只要她又闖禍,我罵她時她就會出現一樣的表情,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人家說雙子座的小孩是鬼靈精,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道理阿~

03062003107_7zg5.gif我很貼心
某天雨爸加班回到家,要先進廁所洗手
小雨點跟著走到廁所前,突然彎下身來拿雨爸放在一旁的拖鞋
雨爸馬上說:拖鞋不能玩喔,髒髒!
此時小雨點走到雨爸面前,彎下腰把脫鞋放在雨爸腳邊,雨爸驚訝的說:哎呀~妳是要拿拖鞋給把拔穿喔?
看到這幕我超感動的,馬上拍拍手跟她說:小雨點好棒喔!
此時雨爸又補了一句:妳這樣把拔會哭ㄟ,太感動了!
雨爸進廁所之後,我在想他會不會真的在裡面偷哭阿?
唉呦~本來很感動的fu,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好笑....噗~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llyyu
  • 也是雙子的乾媽說: 有嗎? 有鬼靈精怪嗎? (轉動眼睛中)

    至於Roc, 我極度懷疑他真的是去廁所哭ㄉ....西西!
    超感動的啦!!!!
  • 有機會問一下妳媽好了,應該差不多吧? :P

    renee1974 於 2009/04/28 13:14 回覆

  • eileen
  • 小女生真的比較貼心吶~
    BiBi應該是會拿小子爸的鞋給自己穿
    不會貼心的拿給小子爸滴...
  • 素阿~男生女生畢竟還是有不一樣的本質....

    renee1974 於 2009/04/28 1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