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home 009-1.jpg  

轉眼間小雨點已經快兩歲了,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剪頭髮是在6個月大時
說起那次剪髮真是個慘痛的經驗.....
都怪她老爸啦!居然叫我帶她去他平常理髮的地方,說是那裡的阿姨都很親切
我一時也沒想到那是男性理容院,就傻傻的帶她去了
結果........
果然就理了個男生頭回來......003_昏.gif 
IMG_0089.jpg 

由這件事我深刻了解到....
髮型真的太重要啦!!!!
 
所以這次決定帶她去理髮時內心是很戰戰競競的,深怕再次發生慘劇
禮拜天那天中午,我們終於做好心理準備,決定帶她去把參差不齊的很嚴重的頭髮修一修
她老爸喃喃自語說:這次不能再去給『三姐妹』剪了
我心裡OS:沒錯!光聽店名就很不OK,當初怎麼會聽你的建議去那裡剪阿!!(又想飛踢了!)
但....這次去的店還是她老爸推薦的.....dzs64yb5V5bS8XkwIyfZ3M6MxW8=.gif (沒辦法,本人沒在住家附近剪過頭髮@@)
還好這家店看起來專業多了,我也放心了一半
整個理髮過程大概不超過10分鐘吧?出奇的順利..
因為小雨點想睡了(整個過程呈現呆滯狀),所以很安分的坐著任人宰割
過程中還一邊抖腳,是怕自己睡著被理光頭嗎?
3343+jjGt5Hr29D6g2FfJPT7hJ5M=.gif 

後記:本來她老爸想幫她剪娃娃頭,但我深怕失敗,所以決定還是幫她修整齊就好了
        雖然不到10分鐘花了300塊,但總算頭髮不會一直蓋到眼睛,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了..
        以後長了我可能會自己操刀幫她修吧~(她老爸聽我這樣說非常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