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jpg  

[生日前奏]

早在約一個月前就在想6/6這天要怎麼幫小雨點慶生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在家裡辦個小小生日趴,再加上幫她印製一本相簿....
從她出生到現在,我們幫她拍的照片應該有上千張吧,我想
如果能印出來一定很棒
不過修照片時才發現照片真的太多了,光是挑照片就費了點功夫,修照片就更花時間了...
而且,等到我修完約70張照片,好不容易進入排版階段時,才發現排版比修照片更難...003_昏.gif
因為檔案還得提前八天寄給廠商才有辦法在6/6前收到相簿,在最後那一兩天原本想說熬個夜把它趕出來,沒想到在公司排好的版居然無法在家裡的NB作業....
於是我努力到最後一天,還是無法來得及完成這本相簿,真是捶心肝阿~~!!
只好把它當成一個『作業』,之後再找時間慢慢做了...唉....

後來陸續又想了幾個替代的禮物,包括MOMO玩偶、繪本跟小椅子等
原本小椅子是首選,但因為遍尋不著我中意的,只好作罷
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我決定買MOMO給她,偏偏MOMO台已經沒這支玩偶了,於是只好在Y拍找
找到之後我馬上下標匯款,心想禮拜五一定可以收到
沒想到禮拜五兩點多收到賣家的信,要我跟他確定匯款資料
OMG.....!我早就寄出去啦~雅虎漏信嗎??
我趕緊回信給賣家,但對方就一直沒再回覆我,心急如焚的我一直到六點多才跟賣家聯絡上,想當然爾是來不及收到東西了
還好賣家說6/6早上可以幫我送到家裡,呼~~怎麼送個生日禮物這樣一波三折呀?nZg7Cxf1dU2FjX72OCvAknCMtyuk=.gif

然後原本想要辦的生日趴,也因為多數人6/6要補班或者臨時有事,可以來的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於是我跟雨爸說乾脆就我們帶小雨點到外面餐廳吃個飯就好了
(我實在也忙的沒時間準備生日趴呀,拍謝...9r+umCwSFOoQFoIegf1qmLkQ+Hk=.gif )


[6/6]

因為不想讓小雨點在生日這天還在保母家渡過,我特地請了一天假陪她
原本計畫要帶她出去走走,沒想到早上才知道公婆要來看她,於是只好待在家等
等到中午人終於來了,一起吃完午餐已經將近兩點,剛好是小雨點午睡時間
於是我想今天的出遊計畫是泡湯了,小雨點至少會睡到四點吧...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需要特地去哪玩啦~最重要的是她今天可以吃飽睡好,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雨爸今天特地早點下班,傍晚我們約在陶板屋,吃完飯之後又到新光南西店幫小雨點買了雙鞋才打道回府
有幾個熱情的朋友還是堅持要來幫小雨點唱個生日快樂歌,於是我們把蛋糕留到晚上9點多才切
小雨點今天又大豐收了,生日禮物有雨爸買的球屋+泳池,乾媽買的帽子(口訴小雨點頭太大戴不下...),朋友送的綿羊跟豬玩偶(天ㄚ!床擺不下了....>"<),阿嬤阿公送的蛋糕+紅包,還有我送的MOMO+鞋子
小雨點看到那麼多禮物超開心的,high到快12點才睡,呵呵!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才2624g的小雨點還窩在我胸前喝奶睡覺,怎麼轉眼間已經兩歲了?
怎麼轉眼間....已經會暴衝,會掂著腳尖跳舞,會跟我說『我機到了』....
大家都說兩歲多是最可愛的時候,我多麼希望小雨點能停留在這牙牙學語的階段,不要太快長大呀....
雖然講外星話盧人的時候常常會讓我抽筋+中風,不過我相信等小雨點長大以後,我會最懷念這段時光..

在這難忘的一天,要跟我的寶貝說....
親愛的~祝妳生日快樂呦!
妳還不會許願,不過願望不可以浪費,所以借給馬麻許好了....
馬麻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當一個快樂的小孩,還有,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呦~
......就醬!
呵呵~馬麻的願望很小吧?不過馬麻覺得這可是有難度的願望呢~
無論如何,
馬麻會以妳的快樂為前提,陪著妳成長的....
愛妳喔~~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