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005-1.jpg 


昨天去市場補貨時買了沙朗牛肉,想說要找一天來煎個牛排吃吃!
在煎牛排之前我先煮了南瓜濃湯arrow_0010.gif (請忽略那失敗的畫花...@@)
隨拍 003-1.jpg 

想煮南瓜濃湯已經好一陣子了,因為幾週前公婆拿來兩顆大南瓜,一直放著都沒煮
今天剖了一顆,有點懷疑有沒有壞?(顏色偏橘,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拿來煮了,喝起來是沒有壞,只是湯的顏色偏橘,不知道是南瓜的問題還是我紅蘿蔔放太多?
以前一直以為南瓜濃湯很麻煩,今天煮了才知道不會,而且好好喝喔~~021_水草舞.gif
煮之前我還上網找了一些畫花的影片,結果畫出來還是失敗,ORZ!!
看下次能不能畫出漂亮的形狀囉~

因為牛排小雨點吃不動,我又另外煮了紅醬通心麵給她吃,自己也順便吃一些~(只有牛排是不夠我塞牙縫的)
一次煮了通心麵、牛排跟南瓜濃湯,才體會到老媽的厲害,可以在短時間內煮一桌飯菜
我只煮這樣就手忙腳亂的花了一個多小時,昏!@@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愛看電視的小孩喝南瓜濃湯的照片...43jApNp2Fk2FJvB2FIouCen+58nDi4=.gif
隨拍 015-1.jpg 

眼睛完全沒在看湯匙,湯還沒到嘴邊就已經灑光了...vdSJT2FUIZu2FHleMOvMRrpd1pPsU=.gif
結局就是湯喝不到一半圍兜兜跟衣服就已經變橘色的,ORZ!
不過小雨點邊喝還會跟我說『湯好好喝的』,看在這句話的份上就饒了妳吧~ㄎㄎ....(是說幹嘛加個的阿?@@)
隨拍 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