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033.jpg

對中秋節有一股莫名的感情,可能是從小每年的中秋節都在烤肉跟玩煙火中度過,所以我特別喜歡中秋節
今天爸媽上來探望生病的阿姨,順便過來看小雨點
我就趁著他們跟孫女玩的空檔做了蛋黃酥當作下午茶點心
老媽看到我在桿麵皮,驚訝的說:『連菜都不會煮的人居然會做蛋黃酥,真的假的?』
呵呵~好險沒有漏氣,大家都說好吃喔~021_水草舞.gif

食譜還是參考Carol的部落格,但我把內餡換成棗泥餡,是我最愛的口味
雖然我覺得做起來不難,但過程有點繁複,有興趣的人就參考Carol的食譜試試看囉~
不然小小米桶也有PO喔,跟我一樣是用棗泥餡
中秋節快到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做起蛋黃酥了呢,呵呵~

打算禮拜四就提前回娘家過中秋節了,在此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