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 042.jpg 

皮克斯動畫展可說是今年北美館的盛事之一
趁著展覽的最後一週,我也帶著小雨點去朝聖一番~(其實是她陪我去啦,這麼小哪看的懂ㄚ@@)

本以為禮拜四中午應該是很冷門的時段,沒想到我們下車後就看到美術館前停了一排遊覽車dzs64yb5V5bS8XkwIyfZ3M6MxW8=.gif
到了門口果然大排長龍,偏偏這天太陽很大,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打道回府
我先讓小雨點在樹下吹泡泡,心想如果真的進不去,就讓小孩在廣場跑跑玩玩也不錯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隊伍很快速的前進,心中燃起一線希望,便帶著小雨點過去排隊了
不過小小孩哪有耐心乖乖站著排隊,排沒多久就硬要把我拉走,我得不斷安撫她,昏~ 
好不容易進了美術館,還得排隊買票,排隊進場,總之就是一直排排排.....
此時抱著小雨點,手已經快斷掉的我,心想我真是牙給阿..
沒事自己帶小孩出來看這麼熱門的展幹嘛.....052Xt0CAOOmjHTj6x4NFlajRzzY=.gif

好不容易進到展場,因為人很多,小雨點又三不五時要我抱,實在無法好好的欣賞皮克斯的動畫作品
嚴格講起來我應該只是『穿過』展場吧,ORZ!!
最後有一段動畫影片可以觀賞,想說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吧,於是又開始排隊
排了將近10分鐘,進到放映室找地方坐下來,心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也可以好好欣賞一下皮克斯的動畫了
結果沒想到動畫開始還不到三分鐘,小雨點就給我嚎啕大哭起來igj1zZNaYupOQj6CioISthzxdeU=.gif
我只好趕緊抱著她衝出放映室,然後就看到『出口』兩個字,傻眼!!!!
排隊排這麼久,還花了兩百塊買門票,居然這樣沾一下醬油就出來了,嗚嗚嗚~7lDhrVjVq+Eg1rZiDHiqnWPxg2FA=.gif 

雖然沒能好好看展有點失望,不過小雨點有曬到太陽、吹到泡泡
老媽子我有拍到她可愛的笑容,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禮拜四午後時光啦~(自我安慰,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