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003-1.jpg  

轉眼間新的一年到來了,元旦回娘家,我媽一直說小雨點已經四歲了,聽的我差點沒暈倒....
哪有這麼快的啦?@@
(小雨點:人家才剛滿兩歲七個月,馬麻已經覺得時間過很快了,別再嚇她了.....)

自從上次看到小子媽家裡有各式各樣的拼圖之後,我一直羞愧到現在
因為小雨點的拼圖只有三種,都是紙製的一般拼圖,而且對現在的她來說已經太簡單
於是前不久我在某家店裡看到這組拼圖就敗了,剛好是小雨點喜歡的Dora....

拼圖 022-1.jpg 

因為拼圖是封著的,無法打開看,回到家才知道這是把圖案做形狀切割的拼圖
雖然片數有多有少,但最多片的對小雨點來說還是太簡單了,一整個冋~~
還好她對Dora還挺有興趣,所以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拼一拼

另外這是我姊買給她的,海綿寶寶立體六面拼圖,小子媽家裡也有這種的...

拼圖 036-1.jpg 

一開始覺得對她來說太難了,她都拿來玩疊疊樂@@
但前幾天她居然可以不需要我協助,自已排出六種圖案,而且速度頗快,我都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的呢!
(又要說:小孩真強!)

馬麻妳看~我拼好囉!
拼圖 026-1.jpg

PO這張照片時發現小雨點該剪瀏海了....@@
想省錢自己剪,但剪小女生的瀏海是一大挑戰,不知道她會不會乖乖就範呀......
看來我又得上網做功課找適合的理髮器了...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