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堤 072-1.jpg

上週六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想不到郊外走走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等小雨點喝完奶,嗯嗯完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往淡水出發
還好淡水線沒想像中的擁擠,小雨點開心的站在位置上看風景
拍照時叫她笑一下,她總是只把眼睛瞇起來『假笑』,很有趣!
榕堤 014-1.jpg 

想想上次到淡水時,小雨點還在我肚子裡呢,時間過的真快!
淡水沒什麼變,逛老街的人還是很多,店家好像也變多了
因為出門時已接近中午,所以我們只在老街晃了一下,便往午餐地點前進
這次吃飯的地方是雨爸提議的榕堤。水灣,中午時間座無虛席,我們只好等了
餐廳還蠻大的,等待的時間我先帶小雨點到榕樹下玩搖搖馬
榕堤 044-1.jpg 

等了快半小時,本來想放棄了,結果要走的時候服務生說有位置了,而且是六人座的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點的乳酪雞腿套餐,雨爸則是點德國豬腳套餐
榕堤 069-1.jpg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不過價位不低,我們兩個套餐吃下來總共1400多
如果可以待到傍晚,在河堤邊的躺椅上欣賞夕陽,感覺會比較划算一點
可惜我們吃完飯時太陽已經不見了,也開始起風
加上小雨點的午睡時間已到,只好趕緊打道回府
結果還沒走到捷運站,小雨點就要我抱,抱沒多久就睡著了
(雨爸要抱還不給抱,我的手差點就廢了!@@)
下次到這種需要走遠路的地方還是得帶推車才行阿....

還有一些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