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1.jpg  

原本這週要回家參加我哥的入厝,順便去九族文化村玩
(就是為了這個才急忙買了女友一號)
結果老人家怕雨爸剛從義大利回來太累,希望我們待在家休息
但禮拜六的天氣實在很好,我還是忍不住想出動女友一號外拍
於是就往最方便的郊區~淡水出發~

因為前不久才去過淡水,所以這次決定去八里走走
小雨點聽到要搭船非常興奮,她老爸跟她說:妳有搭過船喔.....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
小雨點:???2E2FUHkQAZVyDpUZHfloOvxX4fW0=.gif
(忍不住要再感嘆一次.....時間過的真快阿!我老了....7lDhrVjVq+Eg1rZiDHiqnWPxg2FA=.gif )

淡水一帶到了假日永遠都是人擠人,我們龜速的走到碼頭再搭船到八里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結果八里人也很多,而且還有一堆在人群中竄來竄去的腳踏車@@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也決定以車代步,租了兩輛腳踏車來騎
(um......想想我上回騎腳踏車是什麼時候?居然想不起來了!!可見應該有八百年以上了....003_昏.gif )

arrow_0010.gif 老闆娘特地從店裡牽出一輛全新的親子車給我們
photocap4.jpg 

這幾年八里的餐廳好像沒有增加,我們再次到小艇餐廳吃飯不是因為它的餐好吃,而是為了拍照效果
arrow_0010.gif See.....拍起來效果還不錯吧?這都要歸功於女友一號跟好天氣,還有Zara洋裝....XD
photocap3.jpg 

因為這天用餐的人很多,小雨點又吃很久,所以我沒拍餐廳的景,有點可惜!
不過想去的人可以上網估狗一下,有很多網誌介紹過這家餐廳
平心而論,我覺得他們的價位太高了(以餐點的好吃程度來說)
不過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看上它的用餐環境吧?
在炎熱的午后坐在地中海式的餐廳裡吃飯,吹著冷氣聽bossa nova,確實是蠻愜意的!Qm8Cbx5p2FvGkGtC3mL4T9CoF2LM=.gif

吃完午餐已經兩點多了,趁著小人還沒睡意,我們趕緊騎上腳踏車四處晃晃
雨爸說他要到一個地方去拍古厝,原來是一個名叫挖子尾自然保護區的地方
我以前都不知道八里有這樣的古厝ㄟ....
photocap5.jpg 

回碼頭的路上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沙,於是也放小雨點下去玩一下
本想讓她玩玩水的,可惜已經退潮了,要走好遠才踩的到水,只好作罷
以前到八里怎麼沒印象沙灘有這麼近?
不然這次我就會幫她帶玩沙的工具來了,殘念阿!
arrow_0010.gif玩的不亦樂乎,拖都拖不走(這件洋裝實在太短了,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曝光dzs64yb5V5bS8XkwIyfZ3M6MxW8=.gif )
photocap7.jpg 

等小雨點玩沙玩夠了,差不多也到了該還車的時間
雖然已經接近傍晚,人潮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還完車雨爸還意猶未盡想逛街的樣子,不過八里碼頭這附近實在沒啥好逛的,後來只從賣雙胞胎的這頭逛到賣鹹鴨蛋的那頭,噗~
不過小雨點有收穫啦,買了一個20塊的小風車,愛不釋手,CP值真高!7BrbYvzJDv2FDnVY9giGJEKpcJIE=.gif
photocap8.jpg 

這天小雨點很能撐,一直到五點多搭上捷運前才睡著
晚上睡覺前還一直說:今天好好玩喔!
哎呀~累了一天有妳這句話就夠了呀!(當媽的真好應付)

還好女友一號拍出來的照片不太需要修,不然我可能得累兩天.....N9zmLwc2FcCfVHCwwwYjE7615WgQ=.gif
所有照片在這兒arrow_0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