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62-1.jpg 

雨爸在暑假期間的週二都休假,我也因此多出一天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為明天開始雨爸又要出差一個多禮拜,於是我趁著今天給自己一天的『單身生活』,放鬆一下~^^

早上睡飽之後,先到Starbucks吃早餐
點了Latte+沙拉+義大利香料起司麵包,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平常日出門最棒的就是人少(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捷運有座位,Starbucks有沙發座,百貨公司跟電影院也是小貓兩三隻
原本想看中午一點的暮光之城3,結果因為逛街逛的忘了時間而錯過了
(MUJI跟台隆手創館都好好逛喔~欲罷不能~)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單身,大不了看下一場囉~(能這樣放肆真好~^0^)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逛街的人,買東西總是想好要買什麼,然後買了就走
但因為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加上家裡有些東西要添購,於是就逛了很久
當然,空手而歸是不可能的,下面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看我買的東西就知道我是偽單身,全是廚房用品跟小孩的東西@@)

photocap.jpg 

滿足了購物慾之後,就到微風國賓看暮光之城3
上次進電影院大約是三年多前了,好遙遠阿~~
對於超愛看電影的我來說,感覺很像有三十年沒看電影了說~~>"<
所以今天可以悠哉的看場電影,即使是不怎麼好看的續集,也覺得好開心阿~^0^

走出微風看到地上溼答答,才知道下午下了大雨
天氣因此稍微涼了一點,真好!
搭上捷運,車上幾乎都是辛苦工作了一天的上班族
此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有這麼一天,重溫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