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48-1.jpg 

記得剛離職的時候,為了讓家人吃的健康,我開始自己下廚,並且接觸有機食材
當初曾想過要買台功能強大的調理機來用,腦中浮現的唯一品牌就是老姐讚不絕口的Vita-mix
不過一台兩萬多的價格實在讓我下不了手,於是只好默默的把它從敗家清單中刪除..

日前老爸檢查出攝護腺癌,這件事對我的衝擊很大!
我買了一堆抗癌、養生、食療的書,也上網看了許許多多有關攝護腺癌的資料
發現不管筆著是誰,他們一致的理念就是健康要從改善飲食習慣做起
吃天然的食物,杜絕加工過或者過度烹調的料理,少油少鹽少糖,並且大量攝取各種蔬菜水果
前三項不難做到,但後者實行起來卻有困難
想想我們一天吃的蔬菜水果種類有多少?可能都不到五種吧..
於是我又興起了購買調理機的念頭
這次我的行動力很強,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很快速的決定買Blendtec HP3A,然後就在網拍下標了

[白色機身我很愛,價格也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P1020134-1.jpg 

[開機會顯示使用次數,攪打模式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P1020144-1.jpg 

原本想先試打豆漿,不過用Blendtec打豆漿是比較麻煩的(要先浸泡黃豆數小時,然後蒸熟再打)
所以就先試了最簡單的綜合果汁
用冰箱裡現成的蘋果、奇異果、柳丁、櫻桃、葡萄跟番茄,連皮帶籽一起打(奇異果跟柳丁當然要去皮啦)
然後按下按鍵4(whole juice),50秒就打好囉~
算一算這樣就攝取了六種水果的營養,真是方便啊!

[營養滿滿的綜合果汁,每天都要來一杯~^^]
P1020151-1.jpg 

打好的綜合果汁喝起來很綿密,完全喝不出渣的感覺
不過櫻桃的籽比較堅硬,程式4打好之後我會再按一兩次Pulse鍵(瞬間高速攪打),就完全喝不到籽囉
自己打的果汁百分百新鮮衛生,雖然沒有外面加糖的那麼好喝,不過重點是要喝的健康囉~^^

這台可以把唉鳳打成粉的調理機除了馬力很強之外,操作跟清洗也都很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聲音很大
之前看到有網友在使用Blendtec時還戴耳塞,我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不過實際用過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
噪音是漸進式的,前面10幾秒其實不吵,所以只要忍受後面三四十秒就好囉
未來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台高貴的機器讓自己跟家人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畢竟健康的身體真的太重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