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45-1.jpg 

今天老爸跟老媽要到和信醫院辦理住院手續,明天就是動手術的日子了..
從確定罹癌至今,老爸一直都保持著他一慣的樂觀態度
雖然我知道有時那是假裝的,但我仍慶幸老爸生性樂觀,沒讓這個病輕易的影響他的心情

不過就在剛剛,老爸跟我抱怨在火車上跟老媽起了口角
接著就是一長串這段日子以來他心理承受的壓力
(罹癌的恐懼、老媽的碎碎念以及對我們這些子女感到不好意思)
我聽了已經夠難過,沒想到老爸接著說:
我想我跟妳說就好了,妳媽現在記性不好,我怕說了她會忘..
然後他告訴我他在家裡存放印章、存摺跟金飾的地方
我忍著淚說:講這些幹嘛?你不要想這麼多,不會有事的!
接下來我終於知道老爸其實是很害怕的,因為他哽咽的對我說:
如果手術成功是我的福報,如果沒成功,我活到70幾歲也夠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老爸流淚..

第一次是20幾年前,因為突然失業,必須負起家計的老爸急得流下眼淚
那時年紀還小,不懂他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現在,看著年邁的他流下眼淚,已經為人母的我強忍住眼眶裡的淚水,堅強的跟他說:
爸,和信是最好的癌症醫院,要幫你開刀的是最好的醫生,所以手術一定會成功的,你不要擔心!
我拍拍老爸的肩膀,好想給他一個擁抱,但又怕自己會忍不住潰堤....

爸,你是一個好人,也是我心目中最盡心盡力的好爸爸,我們都很愛你!
你一定會安然度過這關,而且會復原得很好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所以
親愛的老爸,要加油喔!
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給你滿滿的愛跟支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