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77-1.jpg

清晨醒來,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吃完早餐就要離開清境,結束這四天的小旅行,雖然有點不捨,但已經很滿足
感謝天公作美,給了我們四天好天氣
花蓮跟清境的美景~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看你們的~^^

這次出遊之前做了許多功課,主要是搜尋民宿還有花蓮的小吃
昨晚碰巧有位學長在FB上詢問我民宿的問題,所以我就來說說這次住宿的優缺點好了
花.gif  儷舍民宿
優點:
1.房間有漂亮的海景
2.空間很大,大約有10幾坪
3.民宿主人把環境整理得一塵不染,很乾淨
4.寵物不得入住,這對帶寵物出遊的人來說是缺點,不過考量到小孩,接受寵物的民宿我是不考慮的

缺點:
1.以花蓮民宿的價位來說,儷舍房價算高,平日要3500,小孩加價300(不加床),所以一晚是3800
2.早餐不怎麼好吃,不過可能只是剛好不合我胃口吧..:P
3.沒有浴缸

這間民宿離海洋公園蠻近的,離兆豐農場也不遠,
所以要去這兩個景點都很方便,但離市中心就遠了些,開車要二三十分鐘

花.gif美侖飯店
優點:
1.房間有漂亮的山景,還可以看到泳池
2.房間中規中矩,但因重新翻修過,所以很新很乾淨
3.床非常好睡
4.有泳池、健身房等設施可以打發時間
5.位居市中心,要買東西吃東西或者去七星潭都很方便
缺點:
1.餐點很普通(如果以我的標準來說是不好吃啦~)
2.陸客很多,要忍受一下他們的大嗓門@@

美侖算是花蓮比較平價的飯店,我們住的房間大約4600多塊
大體上來說還不錯,不過下次若要住飯店應該會試試別家

花.gif雲的故鄉
優點:
1.房間有漂亮的山景
2.空間算大,應該也有10坪以上
3.早餐有四五種可以選擇,這次選的早餐還蠻好吃的
4.有浴缸,而且浴室有view
缺點:
1.湖景房蠻貴的,平日一晚要5100><
2.服務人員不怎麼理人,說要幫我們拿行李也沒拿,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3.房間大致上算乾淨,但我注意到床頭櫃下方有灰塵,應該已經一陣子沒擦了@@

這間民宿離清境最熱鬧的地方有段距離,附近也沒什麼餐廳
所以晚上想吃東西的話會比較麻煩,一定要開車出去才買的到

以上,應該不難看出共通點,就是我希望房間都是乾淨而且有景觀的
雖然這樣的房間得多花不少錢,但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雨爸跟小雨點也都很喜歡
有點遺憾的是這次有幾家民宿我很中意卻沒訂到,例如:雲山水後湖水月薩爾茲堡莊園
都是花蓮蠻熱門的民宿,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住看看
另外,境外漂流也很有特色,可是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住,沒有小朋友同行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它非常熱門,一定要提早訂才行
至於清境的民宿,雨爸說下次想住普羅旺斯
我則是希望,清境不要再有新的民宿了,已經蓋的太密集了,真擔心水土保持的問題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