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77-1.jpg

因為睡前灌了很多熱開水,加上擔心小雨點踢被子,所以我半夜起來四五次,幾乎沒怎麼睡
不過很開心的是起床後感覺好多了,我想維他命C的幫助很大,還好這裡有賣檸檬汁阿~

遊樂園早上9點半開門,我們從飯店走過去時,沿路都沒有人
到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多出來的門票賣掉
(我訂的雙人房附了兩張全票,一張售價是899元)
剛好售票處有一位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在排隊,我就把票便宜個100塊賣給他了,不無小補阿~

入園之後我們先搭城堡列車到最裡面的特洛伊城堡
原本以為有點距離所以大家才排隊坐車,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

[這裡整棟樓都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所以就從這裡開始玩吧!]
P1030948-1.jpg  

因為是平日,我們又很早到,所以遊樂設施都不必排隊,有些甚至只有兩三組人在玩
我們從四樓(最頂樓)往下玩,除了有身高限制的之外,幾乎都玩到了
小雨點特別愛玩旋轉流星,就是一般遊樂園也會有的旋轉盪鞦韆
她總共玩了三次,後面兩次還把手放開(我只陪她玩一次)
看她在上面咯咯笑個不停,我在一旁看了也覺得好好笑喔!XD

特洛伊城玩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走到聖托里尼山城準備吃午餐
遊樂園裡雖然有一些攤販,但賣的都是熱狗烤香腸冰淇淋之類的,餐廳選擇也很少
後來在一家希臘餐廳吃義大利麵,只能說我煮的還比較好吃,唉!
這地方的餐飲實在有很大的改進空間阿~

[聖托里尼山城拍起來的效果真的不錯,可惜這次沒人可以幫我們拍,所以只有風景照><]
P1030975-1.jpg  

小雨點最期待的就是下午兩點的花車遊行了,還說要跟人型布偶抱抱XD
吃完飯大約還要等半小時,我們為了打發時間去看了美人魚奇緣
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但是勸大家不要去浪費時間,真的......好無聊!><

[花車遊行的路線其實很短,所以表演者也比我想像中的少]
P1030983-1.jpg  

[小雨點看到人型布偶興奮的追著他們跑,後來終於如願握到手啦~]
P1030982-1.jpg  

花車遊行的終點是特洛伊城堡,所以遊行結束之後小雨點又吵著要上樓再玩一下
我們一樣從頂樓玩下來,所以小雨點又去玩旋轉流星了@@
然後到了某一層樓時,我才發現早上有一小區漏掉沒玩到,所以又讓小雨點去玩
不過到了下午人就比較多了,幾乎都得排隊幾分鐘才玩得到

[排最久的是這個勇敢小水手,可是感覺沒有很好玩呀@@]
P1030994-1.jpg  

這次最可惜的是沒有玩到飛越台灣(看網路上很多人說這個設施好玩)
早上排隊的人不多,不過因為我看到身高限制是110cm,以為小雨點不能玩就沒去排隊
後來才發現身高差一點點他們是會放行的,但下午排隊的人太多,只好放棄
不過除了這個,其他能玩的都玩到了,也算是值回票價啦~

我們四點多離開,算算總共玩了六個小時左右
雖然玩的很開心,但小雨點一直吵著不要回台北,要繼續玩
於是從義大到高鐵車站的路上,我一直在安撫她,這....這是什麼情況阿?><
看來預計的迪士尼之旅還是延後一點好了,免的玩五天還要安撫情緒五天,我會昏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