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1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我的寶貝第一次放開我的手,踏上人生求學路的第一個階段
從新奇到不適應,從適應到受挫,再從受挫中找回上學的動力
我很慶幸能夠在這過程中參與她的喜怒哀樂,陪著她一步步慢慢走
上學第一天的景像還歷歷在目,轉眼卻已經要升大班了..
每天望著她的背影笑著跟她說再見,感覺自己在媽媽這個角色上也往前跨了一大步
畢竟,放手對媽媽來說,也是件很難適應的事阿....

往年總因為太晚訂而向隅的造型蛋糕,今年提前一個月訂,終於讓我訂到了
圖案是小雨點指定的鞋貓劍客,應該畫得有八分像吧
不過小雨點看到這蛋糕時不知為何發愣很久,哈!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蛋糕了,不過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IMG_2478[1]  

原本生日這天是要讓她放一天假的,無奈媽媽我的瑜珈課快上不完了
於是早上還是讓她去上學,順便把早就買好的糖果餅乾分給同學們吃
中午讓她回家小睡一下,等太陽小一點,我們就照原定計畫到兒童育樂中心玩耍了

[週間下午沒什麼人,遊樂設施不必排隊,想玩幾次都可以]
IMG_2481  

我們玩到遊樂園要關門才離開
壽星說晚餐想吃勝博殿,於是兩人又搭公車殺到天母去
可能是今天沒吃到學校的點心所以餓得快,一直吵著要點兒童餐
以往點兒童餐都很浪費,因為根本吃不完
沒想到今天小雨點居然吃得乾淨溜溜,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壽星指定的晚餐,第一次自己吃完一份套餐,為娘的我真感動!]
IMG_2502  

吃完晚餐已經六點多了,趕緊回家等客人來
一如往常,小雨點high到不想睡覺
如果不是隔天還要上學,我想她應該玩到11、12點也不是問題吧@@

[幾乎每年生日跟聖誕節都會收到這兩位叔叔的禮物,感恩ㄋㄟ~]
IMG_2512-1  

今年小雨點還是大豐收,不過媽媽我忙著收拾杯盤狼藉的客廳,沒有把禮物一一拍下來啦><
是說最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媽媽希望妳每天都這麼開心
祝妳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寶貝!^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