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1-2-3      

再怎麼懶得更新部落格,這個日子無論如何都要記錄下來
今天是小雨點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盼了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了,媽媽好像比女兒還興奮呢!^^"

一大早就幫女兒穿戴整齊準時到校,老師很好心的幫女兒綁了漂亮的蜈蚣辮
放眼望去每個小女生看起來都像小公主阿~

[跟好朋友合照-1]
P1050348   

[跟好朋友合照-2]
P1050351  

[跟好朋友合照-3]
IMG_2883  

[小朋友最愛的蛙蛙當然也要拍一下]
IMG_2881  

這天天氣很好,小朋友的表演節目也很精采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女兒上台表演的時候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只好用手機遠遠的拍,完全給它看不清楚阿!!!!><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典禮結束後還是很開心的去吃了頓大餐
媽媽我好想吃王品,可是女兒指定Bellini啦
畢業生最大,當然是聽女兒的囉~^^

[Bellini吃來吃去好像就這些@@]
IMG_2914  

寶貝~畢業快樂喔!
雖然即將上小學這件事讓媽媽有點焦慮(我真的很不希望妳的童年這麼早就結束阿!)
但看著妳結束了一個階段要邁向另一個階段,我還是感到非常欣慰,也替妳開心
妳知道嗎?媽媽常常望著妳的背影,不敢相信妳已經長這麼大了
妳baby時期的模樣還歷歷在目,轉眼間卻要上小一了
媽媽真希望時間可以走得慢一點呀....
不過,媽媽知道自己已經很幸運了,可以不上班陪妳這麼多年,沒有錯過妳的成長
這些年來跟妳相處的點點滴滴,就是媽媽身上的養分,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


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挑戰,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好嗎?
我愛妳喔!!!!^____^

 

DSC_7450王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