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週前老爸就跟我預告這禮拜天要北上看小雨點,老姊訂了喜來登Sukhothai泰國餐廳的午餐,11點多我幫小雨點梳妝打扮好之後就趕緊帶她出門了
在樓下等我們的老爸老媽一看到小雨點開心的不得了,兩個老人家搶著抱她
小雨點似乎被這樣突如其來的熱情嚇到了,在車上一直用茫然的眼神看著我,哈!
還好她應該還記得阿公阿嬤,過沒多久就露出笑容來了~

老姊訂的是Sukhothai靠窗的包廂,用餐環境很不錯!(ㄜ...好像是廢話,這裡是喜來登ㄝ~@@)
雖然我特地帶了Canon 350D,不過忙著照顧小雨點的我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等到想起來時菜都已經快吃完了~

↓很厚很好吃的月亮蝦餅,大家都讚不絕口
5-5.jpg    

↓青木瓜排骨湯,我覺得有點鹹~
4-4.jpg   

↓蝦醬空心菜...綠椰雞柳條...另外兩道菜名我不知道....都很下飯!
3-3.jpg  

↓什麼都不能吃的小雨點望著窗外看ㄅㄨㄅㄨ....
6-6.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便開車到大安森林公園
一整個上午都沒睡的小雨點一上車就睡著了,於是大家臨時決定先到建國花市逛逛
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建國花市還是塞滿了人,老爸老媽直呼:這花市怎麼這麼長阿....@@
逛到一半小雨點醒了,於是大家就折返回到大安森林公園
小雨點一進公園就開始狂奔,老爸深怕她跌倒,一路跟在她後頭跑
我笑說老爸應該是今天活動量最大的人了,哈哈!

這種好天氣,大安森林公園不只人擠人,還有一堆狗....
小雨點看到狗就想衝過去摸,有一對蹓狗的情侶還因為小雨點巴著他們的狗不放只好站在原地等@@
2-2.jpg 
 
這個狗主人更妙,直接把狗按住讓小雨點玩,本來還拿出相機要幫小雨點拍照,沒想到狗跑了,小雨點也跟著跑掉了.....
1-1.jpg   

待到三點多,因為爸媽跟老哥還趕著要回彰化,於是就打道回府了
小雨點今天玩的很開心,回到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稀飯只吃一半就讓她去睡覺了
下禮拜天氣好的話,媽咪再帶妳出去玩囉~

所有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