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3

福島核災即將屆滿兩年
這天,我們義無反顧的加入了遊行的行列 
天氣很炎熱,我看到許多父母帶著孩子汗流浹背的高喊反核口號,鼻頭一陣酸
是感動,也帶點心酸
在許多國家陸陸續續邁向非核家園之路的今天,台灣的執政者卻要以公投這樣的詐術來繼續興建核四
而人民只能用如此辛苦的方式來爭取自己跟下一代的生存權
更悲哀的是,我們的勝算並不大...

走在我很欣賞的吳導跟于美人旁邊,謝謝這些有號召力的人願意站出來
反核無關黨派,只要是想繼續安心的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應該力挺反核
尤其是核四那樣的拼裝車,我們怎能放任台電這樣草菅人命?
IMG_2274  

還有我很欣賞的導演戴立忍
這次站出來的藝文界人士真的要給他們一個讚
畢竟像他們這樣有知名度的人,如此明確的表達立場,是很有可能被"關心"的
持續在進行反核行動的柯一正導演,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IMG_2276  

如果有人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反核、反核四
如果有人還因為害怕漲電費而同意核四運轉
如果有人還以為公投是公正且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希望你們可以去看看新聞挖挖哇關於核四議題的三集節目
看完之後,相信你們會跟我一樣毛骨悚然

于美人說:
他們說我們是無知的恐懼
事實上,是我們恐懼他們的無知
看到新聞報導生活在福島的孩子們已有許多位罹患癌症,我只知道如果我的孩子遭遇核災,我會痛不欲生
所以,我堅決反核!
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