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六)

前陣子小雨點的爸就預告這禮拜六想帶她去動物園,不過我實在被新聞上報導的遊園人數嚇到了,極力說服他換別的地方
後來我們決定中午去吃Pizza(因為某人說他突然想吃這東東...43jApNp2Fk2FJvB2FIouCen+58nDi4=.gif),吃完之後如果沒下雨就去士林官邸走走(老地方啦~唉~@@)
士林剛好有一家PizzaHut氛享屋,餐廳頗大,也裝潢的不錯,於是就決定到那吃午餐了
我們點了套餐外加兩個開胃菜,吃的好撐喔!
lunch.JPG  

滿足口腹之慾後,小雨點的爸一時興起說要再幫小雨點買雙鞋,於是我們就先到附近的麗嬰房逛逛
小雨點一踏進店裡就像回自己家一樣,架上的鞋只要她拿的到的全部給人家掃下來....@@
試穿了三四雙之後決定買Combi的,不過剛好我們看中的那雙缺貨,等拿到鞋再PO上來讓大家瞧瞧囉~

買完鞋散步到士林官邸,今天雖然天候不佳,但人潮還是非常多
官邸內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讓人感受到冬天真的結束了,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呢.....

flowers.JPG 
小雨點還是一樣到了外頭就非常難控制,妳叫她往東她偏偏要往西,東奔西跑的停不下來
還好有她爸看著,我就安心的拿著350D邊走邊拍,還蠻悠哉的,CC....
小雨點一直high到傍晚才願意打道回府,坐上小黃之後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果然玩的很用力~43jApNp2Fk2FJvB2FIouCen+58nDi4=.gif
希望下週是有太陽的好天氣,再來想想要帶她上哪玩吧~054_好心情.gif


2/15(日)

今天中午出現了一陣子的大太陽,小雨點剛好跟我要她的專屬小袋子準備出去血拼(她常常演這齣戲碼,很好玩~)
拿了三個袋子跑到門口,嗯嗯阿阿的指著門,意思是要我們幫她開,她要出去買東西了~@@
此時一陣風吹來,把客廳的窗簾吹的高高的
我跟小雨點說:妳看!窗簾飛飛!
小雨點看了覺得很新鮮,二話不說躲到窗簾底下開心的玩起來
我趕緊把這難得的畫面捕捉下來.....
剛剛好的陽光跟微風,加上小雨點開心的笑容,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照片.....^^
0215-1.jpg 

0215-2.jpg 

附帶一提最近發現的趣事,就是小雨點不知從何時開始,會把車子說成"ㄅㄚˇㄅㄨˊ"(之前明明會說"ㄅㄨˇㄅㄨˊ")
於是禮拜六一路上她只要看到車子就指著說"ㄅㄚˇㄅㄨˊ"
我:是"ㄅㄨˇㄅㄨˊ"
小雨點:"ㄅㄚˇㄅㄨˊ"
我:是"ㄅㄨˇㄅㄨˊ"~不是"ㄅㄚˇㄅㄨˊ"
小雨點:"ㄅㄚˇㄅㄨˊ"
+5So2z5y+EVssu7Uq4n3vwFLgDA= (83).gif

這小孩......
果然很有主見,也很堅持.....@@

另外我還發現她好像有潔癖
因為最近她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我就讓她自己嘗試
可是每次只要飯粒沾到她的手,她就會皺著眉頭唉唉叫,不管我們有沒有空理她,她一定要我們先幫她把飯粒擦乾淨才行+5So2z5y+EVssu7Uq4n3vwFLgDA= (155).gif
小孩漸漸大了,個性也開始顯現出來了
不過從生活中慢慢發現她的性格,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