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得說已經記不得上次聚會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之前就有答應Ariel要拿些小朋友的衣物給她,轉眼間她都快生了還沒給人家....(看別人生果然都很快....)
於是趕緊趁大家時間OK,約了禮拜六在麻布茶房聚聚.
(這餐廳還是禮拜五晚上跟V小姐在MSN上討論出來的,我這版主真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這天因為帶著小雨點,實在無暇拍照,連我的藍帶豬排餐也無法細細品嚐,就在狼吞虎嚥中祭了五臟廟了
↓這張還是單手拿350D拍的呢~
0221麻布茶房 (9).jpg 

小雨點跟BiBi初次見面,比較起來BiBi比較"閉素"ㄋㄟ!
(還是我們家小雨點太主動了?一直要去牽BiBi的手ㄟ....)
0221麻布茶房 (33).jpg 

小雨點向來不怕生,不過這天很奇怪的,就是不讓小胖叔叔跟Ariel她老公抱
↓非常僵硬的被小胖叔叔抱著....(OS:馬麻!!再不把我抱走我要哭囉....>"<)
0221麻布茶房 (13).jpg 
最好笑的是後來吃餅乾時還被小胖扮鬼臉嚇哭,哈哈!
別怕嘛!小胖叔叔人很好的啦~^^

出門前拍的這張,POSE還蠻像個小麻豆的,CC.....
0221麻布茶房 (6).jpg 

三連拍是一定要的啦~
未命名.JPG 

我想下次聚會很可能是大家一起去看Arie的l小朋友了@@
先預祝Ariel生產順利囉~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