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五)
禮拜五晚上跟小雨點散步回到家門口時,剛好老爸跟老姊也到了,老爸又像是在搬家似的,提了兩大箱"伴手禮",爬到五樓已經滿頭大汗@@
因為老爸早已跟我預告他會帶老媽親手做的油飯上來,叫我不必準備晚餐,不過因為剛好家裡還有雞腿,於是我決定燉個香菇雞湯來喝
忙著燉雞湯的我才切完香菇抬頭一看.....
天ㄚ!餐桌上已經堆滿了老爸從箱子裡拿出來的東西了.....001_驚.gif
有油飯,葡萄,芭樂,蘋果...(這幾樣東西前面還要加三個字→→→ 一。大。包......)
另外還有兩大包牛舌餅+一盒糕餅,是老爸特地買來要我送給保母的,想的真是周到....008_水汪汪.gif
以上這些東西我姐也有一份,所以我用"搬家"這兩個字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2/28(六)
趁老爸可以幫我看著小雨點,一早餵完牛奶我便趕緊到市場買菜,回到家看太陽正大,又趕緊把小雨點跟自己的衣服洗一洗
然後再次出門買便當...(唉~女兒不會煮,只好委屈老爸了~)

這天天氣超好的,我心想等小雨點午睡起來再帶她跟老爸出去走走
結果沒想到這位一整個上午都不願意睡覺的小妞居然從兩點多給我睡到五點多....
(太陽都快下山了啦~4a46b55d02000gy9.gif )
等我餵她吃完飯,天真的已經黑了,於是到郊外踏青的計畫宣告泡湯~唉!
不過我想再怎麼樣還是要請老爸吃個大餐,於是打給老姐請她來和民士林店跟我們會合
我特地把350D帶出去,結果沒想到忙著顧小孩的我一直到吃完要結帳了才想起我都沒拍照...4a46b55d02000ipq.gif
所以.....這頓大餐就略過不介紹了.....@@

3/1(日)
老爸今天跟老姐約了要去她新家坐坐,於是早上十點多就依依不捨的出門了
(這兩天小雨點一直黏著我爸,所以真的很依依不捨呢!)
12點多小雨點的爸回來了,本來他出國前就說好今天要帶小雨點去桃麗絲的家吃飯,沒想到打電話過去老闆說客滿,只好預約晚上的時間
於是下午是小的午睡,老的補眠,我呢?又是忙著準備小雨點下週的副食品....沒得睡~累ㄚ!

小雨點五點多睡醒,時間抓的剛剛好!
雖說是親子餐廳,但看過他們的菜單,兒童餐只有蛋炒飯
偏偏我們這隻又不能吃蛋白,只好還是幫她帶自製的飯過去
小雨點的爸點的是奶油蛤蜊燉飯,我點了香煎油魚,想說可以跟小雨點一起吃↓
桃麗絲 (6)1.jpg 

這家親子餐廳每到六日總是座無虛席
小雨點一坐定就開始唉,因為店裡太多可愛的玩偶了,她每個都要拿....@@
桃麗絲 (20)1.jpg 

就像這樣....靠牆的位置都被玩偶包圍....
桃麗絲 (21)1.jpg 

另外一個特色是有一個遊戲室,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具,六日下午還有特定的講故事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比較小,我發現小雨點不太會跟其他小朋友搶玩具,但也不太跟別人玩,通常是自己找玩具,然後專注的玩自己的@@
桃麗絲 (1)1.jpg 

桃麗絲 (22)1.jpg 

照片裡那兩個小朋友跟小雨點的爸玩槍戰遊戲玩的很high,但小雨點非常"冷靜"的在旁邊看.....@@
桃麗絲 (23).jpg

總結:
不知道是不是我點到了地雷餐,老實說不會想再去吃了....(套餐配菜實在有點遜,有圖有真相....)
不過若是純粹想帶小孩去玩,這家餐廳是可以參考一下,畢竟台北市的親子餐廳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