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乃馨2.jpg 

昨晚加班到10點多,本來還肖想著回到家小雨點已經睡了,我可以趕緊吃飯洗澡,然後早點上床睡覺
結果一進房間看到她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發呆,她老爸在一旁居然已經睡到打呼了!!!011_無言.gif
於是我只好先哄她睡,也讓他老爸趕緊出門去(真是蠟燭兩頭燒二人組~@@)
她老爸出門前拿了母親節禮物給我,一拆開有點傻眼....
arrow_0010.gif 這擺明了不是為我買的嘛!飛踢!022_撞飛b.gif
at home 007.jpg 

不過看在我本來也有點想買數位攝影機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023_苦惱的煙狂.gif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是當了媽之後才能深刻體會媽媽的辛苦
想想以前老媽一個人得照顧四隻小的,真是打從心底無限的佩服!
(我現在照顧一隻就覺得快爆肝了說!)
不過今年因為連續幾週都獨自照顧小雨點,實在沒什麼力氣回娘家&婆家過母親節
只好下週&下下週再補過了~
但還是要祝福我老媽&婆婆母親節快樂!
也祝所有媽咪們有個愉快的母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